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2017年03月17日  李建刚  点击:[]

审计处是学校对各类经济活动进行审计,并对学校各类经济活动、内控制度进行监督评价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宣传贯彻国家审计法律法规,并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完善学校内部审计规章制度。

2.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并接受上级审计机关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3.负责学校财务收支、内部控制规范及相关经济活动的审计工作。

4.负责学校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5.负责学校基本建设投资、维修及改造工程项目预算审计工作,强化事前审计监督。

6.负责学校基本建设投资、维修及改造工程项目跟踪审计、竣工结算审计工作,强化事中、事后审计监督。

7.负责审计队伍建设,开展审计理论和实践研究,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

8.负责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规范内部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实行业务公开。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4年3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