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集团并账审计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15日 10:03    点击:[]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召开后勤集团并账审计工作会。副校长罗锦银及审计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处负责人,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湖北远达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潘群处长主持。

罗锦银对后勤集团并账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后勤集团财务纳入学校统一管理是学校的要求,同时也是省委巡视组整改的要求;审计处按学校要求组织开展审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协调;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规范要求将后勤集团并账审计工作做好。

审计处潘群处长对后勤集团并账审计工作做具体说明:后勤集团并账审计跟以前的审计工作有些不同,并账审计主要是化解问题,解决问题;要割掉历史遗留的尾巴,不能将问题留到学校财务来。后勤集团陈良栋总经理表示要按照省委巡视组的要求,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的开展。其他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都表示按照学校要求积极配合并账审计工作。会后审计处王大斌副处长就后勤集团并账审计的有关问题与审计人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办双一流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彭育园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