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07月05日 16:09    点击:[]

6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周婉怡处长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规定与要求,审计处全体党员从之前的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分离出来,成立新的审计处党支部。


为了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大会学习了党支部职责的相关内容并选举出了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周婉怡同志当选为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冬菊同志当选为纪检委员,李建刚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

会上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强调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

支部书记周婉怡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时开展党支部活动,学习领会党的精神要求。要通过学习,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通过党支部活动,将党的纪律与业务学习融合贯通。同时要求对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做好痕迹管理。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对外经贸实务》杂志财务并账审计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双一流建设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