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对外经贸实务》杂志财务并账审计工作会
2018年07月14日 14:33    点击:[]

7月3日上午,审计处在中欧国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对外经贸实务》杂志社财务并账审计工作会议。参加人员有审计处工作人员、会计事务所,中欧国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周婉怡处长宣读了学校2018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纪要。根据纪要相关要求,《对外经贸实务》杂志社账务体系撤销,2018年7月1日起合并到学校财务统一进行管理,审计处全面负责财务并账审计事项。中欧国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黄纯辉主任简要介绍了《对外经贸实务》杂志的基本情况和管理模式,同时表示积极配合、全力支持财务并账审计工作。《对外经贸实务》杂志自1983年创刊,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一家中文类、贸易类核心期刊,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影响力。《对外经贸实务》杂志与中欧国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实行一个班子,两个牌子的管理模式。

周婉怡处长要求杂志社如实提供财务账册和相关资料,支持并账审计工作。按要求将《对外经贸实务》杂志的收入、支出,结余纳入学校财务统一管理。财务并账截止到6月30日,为审计人员提供必要的办公场所,今天进驻现场开始审计。

会后,周婉怡处长和中欧国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对财务并账审计的相关问题又进行了交流,强调财务并账期间及以后杂志社的相关收入及支出要及时纳入武汉纺织大学财务统一进行管理。

上一条:加强学习培训,锻炼审计本领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