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学习培训,锻炼审计本领
2018年09月11日 10:07  李建刚  点击:[]

—审计处暑期开展培训学习大研讨

随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政府会计制度颁布实施以及绩效评价的全面推广,审计处业务面临新的挑战。为适应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需要,暑假期间审计处开展全范围的培训学习,提高业务素养。

处内人员先后参加了浙江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等单位组织的培训学习,内容涵盖了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能力素养要求、高校干部队伍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工程造价审计、EPC项目管理实务、全过程工程咨询;最新政府会计制度与政府会计准则,最新政府会计制度与新旧链接,行政事业单位绩效评价与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全处工作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提问、钻研,学习热情高涨。

(获“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暑假结束,审计处召开学习研讨会。会上每人汇报学习体会,讲解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既丰富了审计理论知识又开阔了视野,完善了知识结构,为提高审计业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审计队伍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精神,提升政治素质、强化岗位认知和专业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对外经贸实务》杂志财务并账审计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