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部门期中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1日 15:47  李建刚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期中工作会。会议由周婉怡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周处长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会上通报了学校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及2019年预算工作布置安排情况;对学校《关于全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的通知》进行详细说明;对2018年学校科技工作,人才引进、职称评审、阳光教师小区和人员调整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领会与讲解。并逐字逐条传达韦书记、彭校长的重要指示。目前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但部分工作与学校要求、年初计划还存在一定差距,各单位、各部门要针对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强优势、补短板,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冬菊副处长就工程审计的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控制价的编制、跟踪审计情况,竣工决算完成进度一一进行汇报,并对后阶段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与布置。其他人员分别对自己的工作完成情况和后期目标进行梳理汇报并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使处内下一步工作思路更为明确。

周处长对本部门后期工作做出指示,以案例的形式向全体人员进行讲解。强调工作目标、工作原则,服务精神。最后要求大家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审计处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