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2018年11月29日 08:59  李建刚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审计处一行5人在周婉怡处长的带领下,来到华中农业大学学习调研。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刚及全体审计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李刚处长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安排情况,以及在财务审计、工程审计及合同审计工作中的做法与经验。周婉怡处长就经济责任审计的着力点;外审与内审的界定;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必要性与现有人员紧缺的矛盾等等方面进行咨询与学习。探讨热烈,交流充分。会后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处办公室、工程审计对账办公室室、跟踪审计人员临时办公室。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兄弟高校同仁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和借鉴,以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审计处到中南民族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部门期中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