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到中南民族大学调研学习
2019年03月20日 15:46  李建刚  点击:[]

3月19日上午,审计处一行四人在周婉怡处长的带领下到中南民族大学审计处调研学习,中南民族大学审计处关虹处长、刘为姣副处长等五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双方就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undefined

关虹处长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审计处的人员结构、委托中介审计机构管理办法,工程审计费用的计取等情况。

周婉怡处长就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的校内流程、跟踪审计的范围及管理,经济责任审计的着力点等几个方面的问题与审计同仁进行调研和探讨。张冬菊副处长与刘为姣副处长也就工程审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

针对工程审计人员少的情况,中南民族大学审计处正在着手工程审计信息化管理的前期准备工作,双方对审计信息化管理又进一步进行了探讨。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审计同仁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阔了审计工作视野,为提高审计质量和工作效率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审计处负责人参加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
下一条:审计处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