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处务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6日 14:42  李建刚  点击:[]

8月31日上午,审计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处务工作会议,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婉怡处长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开学的主要工作做出安排。张冬菊副处长对在暑假期间完成的工程结算审计项目、工程量清单预审及控制价编制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介绍了下半年《预算审核管理办法》的实施、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招标遴选、南湖校区及东湖校区雨污分流跟踪审计工作,审计整改落实等需要进行和完成的工作。秦胜红副处长对审计处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经责审计工作流程及风险点,职责范围等工作做了说明,并要求按时完成中层干部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最后,周处长强调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查找工作中的风险点;开展内部控制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同时要求大家根据制定的计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彭校长召集审计处班子成员谈话会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审计工作信息化培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