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彭校长召集审计处班子成员谈话会
2019年10月23日 16:03  李建刚  点击:[]

2019年10月8日上午,彭育园校长在行政4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处班子谈话会议。会议仅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调查研究、检视反思,加强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作风建设的全面提高。

彭校长从班子建设、业务工作开展、2019年全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指导。对审计处的全面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引了后期建设的方向。强调审计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方针,加强班子建设;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做“五好”干部,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做好内部控制建设,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以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为抓手,构建完备的内控制度体系;切实抓好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善于转化思想,善于思考、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审计处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及建议。彭校长要求审计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协调、指导,预警的功能,依照审计法开展审计工作,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全方面提升学校风险防范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班级结对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处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