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建工程项目审计整改工作会
2019年12月06日 11:09  李建刚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校长彭育园在阳光校区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建工程项目审计整改工作会,党委书记韦一良、副校长姜明华、审计处及基建处班子成员,项目推进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基建工程项目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审计处周婉怡处长就37个基建工程项目审计整改的完成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作了说明,基建处余伟处长介绍了基建工程审计整改项目的具体情况。

韦书记强调基建工程项目审计整改是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要有全局观念和担当精神,大胆去做。审计处和基建处联合办公,以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将审计整改工作做好。

副校长姜明华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将37个审计整改项目分层分类梳理,逐一解决。进行目标管理,多方协调,联合办公。

校长彭育园要求以规章制度为依据进行审计整改,审计不能越过基建跟第三方(施工方)发生联系。完善基本制度,分类解决问题,成立协调小组,审计处牵头。

会议决定,成立基建工程项目审计整改工作协调小组,彭校长负责协调。审计处牵头,基建处配合,设立审计整改工作专班,审计与基建联合办公。将37个审计整改项目排序,找准重点和难点。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地逐一将问题解决。做到12月30日前完成基建工程审计整改项目数和金额数的60%,2020年1月10日前完成80%。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班级结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