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5日 15:38    点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之旗领航向

4月3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周婉怡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之旗领航向》有关内容。

周婉怡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出发,讲解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命等内容。

通过以上内容的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党是光荣和伟大的党,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审计处、研工部党支部赴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校领导指导审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