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4月27日 10:12    点击:[]

信息来源:主体办 组织部   作者:曾中良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彭育园、刘在洲、刘功成、黄运平、罗锦银、张文凯参加会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关于对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省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和省纪委近期关于高校违纪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韦一良代表党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就各自存在问题做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明确巡视整改方向、任务和措施,落实了巡视整改责任。
   韦一良强调,校领导班子成员就整改问题主动认领,剖析原因,不推卸,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要求,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并于5月底之前结束;要进入全面整改阶段,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落实到巡视整改问题的行动上,各位班子成员要对照任务清单,成立工作专班,确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他还对巡视整改工作步骤提出明确要求:要逐一核实问题;要明确处理意见和方案;要做好追责问责工作,要见人见事见单位;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不断完善制度,形成监督管理长效机制。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校党委做了充分准备,开展了自学和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就整改问题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也听取了不同层面对完成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撰写了班子对照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责任编辑:张小燕
】 【 打印】 【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精神表述语正式确定为:自强不息 经天纬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