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程造价咨询交流会
2017年03月22日 12:25    点击:[]

3月16日审计处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工程造价咨询交流会,审计处全体人员、中标入围的工程造价公司的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群处长介绍了学校2017年度工程造价公司遴选的基本情况,此次遴选共有5家工程造价公司入围,服务期为3年。潘处长要求工程造价公司明确双方委托关系、规范工作程序、优化管理流程,工程审计工作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在规范的前提下敢于担当、提高工作效能,为我们学校的投资控制做好监督和服务工作。

黄世娟副处长从工程审计的取费标准、审计内容、送审资料、审计程序,审计协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工程审计政策和工作流程,通报了以往审计工作中出现的现象和纠纷,希望各入围的工程造价公司加强服务过程的管理,把好审计质量关。

会议中审计处与入围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也从多角度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规范工作流程和职业道德、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把工作做细做好,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上一条:彭育园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巧用财务数据解决工程结算审计疑难杂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