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23年03月31日 15:44  李建刚  点击:[]

3月3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一行8人来到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副校长唐敏作为党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江夏区青龙山森林公园(熊廷弼公园)内,三面环山,一面紧临青龙路,与项英同志塑像相临,风景秀丽,既是一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也是一处国防宣传教育场所。这里也是武汉市革命传统和“国防双拥”的教育基地。

革命烈士们面对严重的白色恐怖毫不动摇,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坚贞不屈,面对死亡威胁视死如归,经受住血与火的考研和金钱美女的诱惑,威武不屈,大义凛然,创造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表现出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操,不怕苦、不怕死的牺牲精神,凝聚成夺取革命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主题教育】审计处调研学校重大工程建设项目
下一条:第二批中层正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暨办公室主任培训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