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3日 11:14  李建刚  点击:[]

9月2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4楼小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婉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开始之前,支部书记周婉怡、纪检委员张冬菊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和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有关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周婉怡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然后对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将已经整改落实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会上,支部书记周婉怡带领大家查摆了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强调还要加强自身学习,对党中央的文件精神要领悟得更加通透,工作上还要主动一些。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自己的缺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和领悟党中央文件精神,工作中要统一思想,要提升管理能力,恪守职业道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加强整改落实,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三个一”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 调研南湖校区学生食堂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