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卫林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05日 08:34  李建刚  点击:[]

                        通讯员:李建刚  来源:审计处  阅读:189  发布时间:2023-12-29   审稿:周婉怡

12月29日上午,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卫林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陪同调研,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卫林对审计工作表示肯定,指导审计工作要抓大放小,要关注学校重点领域、重大资金安排、重要项目的风险防控,要加大监督力度,维护学校资金、资产的安全与完整。他强调今后的工作方向要加大对重点风险领域的审计力度,同时将相关部门的经济业务列为明年的专项审计内容。帮助干部建立风险意识,加强内控约束,确保学校稳定健康发展。

罗锦银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落实要求。他指出,审计处要发扬好的传统,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以高标准、高效能推进审计监督;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监督员和服务员,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处长周婉怡汇报了2023年审计工作。审计处全体成员表示将按照学校领导布置的工作完成落实,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


下一条:罗锦银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