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项目结算审计推进会
2023年02月17日 11:31  侯琳  点击:[]

2月16日上午,审计处张冬菊副处长等3人到学校后勤管理处召开南湖校区77间迎新宿舍维修改造等8个项目的审计结算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吴国鸿处长、何本键副处长及工程管理人员;施工方湖北安如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吴定超、湖北兴盛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审计人员田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国鸿处长主持。

会上,吴国鸿处长针对南湖校区77间迎新宿舍维修改造等8个项目的初步审核结果征求施工方意见,施工方代表回复不认可此结果。审计处夏念工程师对这8个项目进行了整体梳理,并提出了两个问题:1、根据送审单位第一次的送审资料,看完现场后发现所报的工程项目有的并未施工;2、后续补充资料后,再次看完现场发现,其中有个送审项目为2021年已审结的项目(此项目为专业维修项目,即屋面维修(楼顶)。湖北兴盛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田鑫工程师对这8个项目的初步审核结果做了专业的说明。施工方代表以本单位成本高为由,不接受此次的审核结果,认为审减额太高。后勤管理处吴国鸿处长建议针对送审资料漏报的项目,再次补充资料,酌情考虑施工单位的成本。

张冬菊副处长表明审计态度,审计依法依规合理出具审计结果,本着主动服务的意识,根据后勤管理处的诉求,接受项目管理部门再次补充合规资料,后续将继续推动结算审计工作。

(审核人:张冬菊)

上一条:第二批中层正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暨办公室主任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回眸2022 奋进新征程】审计处2022年十件大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