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审计处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2023年06月08日 10:44  李建刚  点击:[]

6月7日下午,审计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分管审计工作副校长唐敏领学。

唐敏副校长从中央审计委员会的成立、审计定位、审计的地位与作用、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总的要求等方面,全面、深入、细致地为大家解读了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唐敏副校长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要结合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优化审计管理,一体推进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和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深化审计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成效;要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塑造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

   会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如臂使指上下功夫;要全面履职尽责,提高监督效能。要提升对审计工作政治属性认识和政治站位,塑造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主题教育】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信息化建设调研会召开
下一条:【主题教育】工程审计信息化建设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