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工程审计信息化建设调研
2023年05月23日 16:19  李建刚  点击:[]

5月17日,审计处副处长张冬菊等一行3人到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调研工程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陈建主任等3人参与调研工作会议。

张冬菊副处长针对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管理有关信息化建设提出从“立项→设计→招投标→施工→项目管理部门→结算审计→财务支付”等环节通过信息化进行管理,可以增加项目管理的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和工程审计质量。

陈建主任表示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非常有必要,属于学校内控信息化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管理涉及部门较多,前期需要充分调研、了解情况、主持论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联合基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一起提需求。现在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相对比较成熟,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向学校申报信息化建设项目。

(审核人:张冬菊)

上一条:【主题教育】审计处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