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2017年05月27日 09:18    点击:[]

5月24日下午,学校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学校主体办、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二级单位工会主席、机关工会小组长及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主持。


   学校主体办主任程丽汇报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我校的巡视反馈意见,通报了学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以及立行立改的有关情况。目前学校已从五个方面22类94项具体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落实,程丽重点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主要做法、巡视整改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效、正在推进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刘在洲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严格落实各项要求,集中整改了一批重难点问题,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刘在洲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巡视整改作用的警示性、教育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紧抓住巡视反馈问题根源,将巡视整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他强调,各二级单位也要以此为契机,把巡视整改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深挖发展潜力,破解发展难题;要与“十三五”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落实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刘在洲说,学校将用实际效果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检验,迎接省委对巡视整改的回访督查。


上一条: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党建与思政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