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彭育园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5月18日 14:27    点击:[]

5月16日上午,校长彭育园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听取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彭育园认真听取了审计处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审计处以问题为导向,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他指出,进一步规范经济行为对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审计是经济行为晴雨表,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问题意识,做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彭育园强调要全面从严监督干部与经济事务,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建立激励机制,既要惩治,又要激励。经济责任审计不仅要查缺补漏,还要对经济能力进行评价,从事后倒逼到事前规划,到事中实施;审计结果的运用与干部晋升、奖惩、收入分配挂钩,扩大其政治功能。

彭育园指出,审计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关键和重点,涉及人、财、物,责、权、利关系复杂,必须注重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牢固确立加强监督是爱护,接受监督是义务的意识。他要求审计处主动适应新形势,转变审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彭育园表示,审计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切实履行审计监督和服务职能,促进依法治校,维护校内经济秩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徐喆

】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后勤集团并账审计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工程造价咨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