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
2020年11月05日 14:38  李建刚  点击:[]

2020年1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徐卫林校长、唐敏副校长、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图书馆、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敏副校长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朱张军宣读《关于对部分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审计处处长周婉怡对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从审计依据、审计目标、审计对象、审计范围、审计事项、审计重点,审计评价及审计时间等方面做详细说明,指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主要是为了加强对党政领导干部的管理与监督,正确评价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全面履行职责;全面梳理检查所在单位所在单位经济管理情况,及时发现管理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内控风险,提高单位管理水平。教务处、图书馆,机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与联系,按审计组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徐卫林校长做总结发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领会学校党委常委会精神,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全面配合。同时要求审计人员应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依法依规开展审计,维护审计工作的尊严,真实反映被审计单位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提高审计质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审计工作。

唐敏副校长要求大家正确认识理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义,按照党中央及学校会议精神,加强协调与配合,共同完成好此次校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学校领导指导审计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党员干部开展党员下沉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