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的通知
2017年10月18日 08:59    点击:[]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率:1221   发表日期:2017-10-1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   2017     10     18   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国际频道、新闻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中央主要媒体将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积极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和报纸等多种传媒,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布置和安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   10     18   日上午   9     00   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保证收听收看的实际效果。各二级院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各自单位集中收看,有条件的单位可以组织本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集中收听收看。
     2.   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基础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   10     18     12     00   前向党委宣传部报送师生收看“十九大”盛况感想(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各   1   名,字数   300   字以内)及集中学习照片1-3张。宣传部邮箱:   xcb@wtu.edu.cn   ,联系人:程鹏,电话:   7490  
党委宣传部
2017     10     17  


上一条:学校开展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四次科技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