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班级结对工作
2019年10月28日 09:33  李建刚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支委来到传媒学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工作。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联系的1个学生班级、1名困难学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帮助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3名2019年9月入学的同学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入校一个多月以来的学习生活感悟。支委们全面细心地了解了学生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思想动态,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利用自己的知识及感悟与学生们语重心长地进行交流与沟通。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为新时代大学生。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互留联系方式,便于随时联系)

同学们纷纷表示全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启,将尽快了解新环境、适应新生活,并尽快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在大学学习中有所收获进步,在社团活动中有所锻炼提高,为今后的成才和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与传媒学院领导交流,了解帮扶学生具体情况)

据悉,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审计处严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班子成员主动联系1个学生班级、1个学生寝室、1名困难学生,主动帮助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审核人:周婉怡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建工程项目审计整改工作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彭校长召集审计处班子成员谈话会

关闭